卫生巾有什么用(姨妈巾有什么用))

卫生巾有什么用(姨妈巾有什么用))

说起户外活动中的装备,大家一定都有所了解,不过说起卫生巾在户外活动中也能发挥不小的作用,这你了解吗?户外活动中,卫生巾的十大用途,不清楚的看过来!

1、长时间徒步可将卫生巾作为鞋垫,这样走路的时候脚就不会那么疼了,这是驴友们应用最多的。

2、如果登山包带磨的你肩膀都红了,可以垫在肩膀上,这个在新驴身上容易发生,老驴已经习惯了,所以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很小。

3、夜晚,将卫生巾放到潮湿的鞋子中,可以吸收水分,保证第二天有干燥的鞋子穿。


4、带翅膀的卫生巾可以当绷带用,洒上药粉,保证消毒止血。

5、裁成两条,分别贴在大腿内侧,避免运动摩擦,在阴湿的环境下,避免起痱子和皮肤感染。

6、可以垫在自行车座位上,长时间骑行,可让你的屁股免受疼痛之苦。


7、如果你突然遇到沙尘天气或者有很多灰尘什么的,可以改装成一个口罩。
8、制作成一个过滤器,可以对水源进行简单的物理过滤。去除水中诸如泥沙等大颗粒的杂质。

9、卫生巾里面的棉花是很好的引火物,可以当火绒。


10、塞在头盔的空隙处,可以避免头盔旷荡又增加一层防护、吸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