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卷发器伤头发吗(用卷发棒对头发有什么伤害)

用卷发器伤头发吗(用卷发棒对头发有什么伤害)

卷发器会伤发吗

很多人都会使用卷发器做造型,卷发器会伤发吗?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用卷发棒对头发损伤不是很大,只要不用烫发水就没事的。但建议每次用卷发棒肯定会做相应的加热处理,这样对头发有轻微的损伤,不过平时做个头发护理就可以了。

相比于化学药品烫发,塑料卷发器使用的是物理方法,化学药品改变了头发中蛋白质结构,通过药水定型弯曲,很显然会伤害头发。一般在烫发后,都会觉得头发变得很毛躁了,这就是对发质的损伤。相比而言,塑料卷发器虽然不能够使头发一直保持弯曲的造型,但是物理的固定,只是暂时改变了头发的形状,本质上来讲是对头发没有损伤的。

塑料卷发器的使用上,因为有的劣质塑料卷发器的塑料很差,所以会经常钩挂头发。这种拉扯对于头发来说也算是损伤的一种,因此在购买塑料卷发器的时候应该选择质量好些的,至少手感上不要有刮蹭感,不挂头发就可以购买。对于发质较软的头发,是不建议用塑料卷发棒的,因为固定的时间比较久,而且效果也很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