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韩剧(tvn韩剧网下载)

风格韩剧(tvn韩剧网下载)

韩剧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在中国霸占荧屏,应该从1997年的《星梦奇缘》开始对外文化输出,2000年《蓝色生死恋》系列开始热度和影响力达到顶峰,接着是《爱上女主播》、《天国的阶梯》、《人鱼小姐》、《大长今》、《浪漫满屋》等等,都带了狂热的追剧潮。这波热潮过后,随着内地电视剧的崛起,再加上韩剧拖沓的剧情,缓慢的节奏,韩剧影响力和收视率明显下滑。来到2013年,《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两部韩剧改变以往韩剧拖沓缓慢风格,重新引来新的追剧热潮,包括2016年《太阳的后裔》也算是一个小高潮。

作为一个韩剧谜,我追过的韩剧都数不清,很多比较冷门的电视剧我都看过,最为经典的要数以下几部。

1.《黄手帕》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这部电视剧知名度不如《蓝色生死恋》等热播剧,2003年在韩国首播,2005年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2005年全部追完,共169集,2012年又完整追第二遍。怪不得当时学习成绩不好,那么长的电视剧连追两遍,哪有时间学习啊。

这部剧没有豪华的明星阵容,没有山盟海誓的夸张恋情,它以最质朴的方式将爱情、亲情、友情融合在一起,让人唏嘘仿佛也随着尹慈英走过了整个人生的轮回!出轨李尚民有点《我的前半生》里陈俊生的“影子”。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整个剧中没有一个真正的坏人,大都是有些人性弱点的普通人。自私,欲望,嫉妒,占有欲。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很励志,剧中不同的社会角色,通过不断的努力,不屈服命运,勇敢的向前走,最终都找到了幸福。

2.《请回答1988》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这部神剧在韩剧里完全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就不说追了多少遍了,有空都会看。

看《请回答1988》仿佛在重新走曾经走过的生活,和你一样有着茶米油盐酱醋茶一样琐碎的烦心事。没有靓丽的明星,没有烧脑的剧情,它就是在回忆生活,记录生活,让我们懂得曾经艰苦的生活,现在看来却是如此幸福,生活的幸福快乐并不在于有多富足,而是在于我们用心生活的过程。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这部剧真实的反映了当时韩国农村的生活现状,很多生活习惯和邻里关系都比较接近我们,或者说我们90年代正在经历他们走过的路。不论亲情、友情、爱情,也就在那个年代最真挚,回不去的1988,勾起无数人的回忆,或者以另一种方式诠释着美好生活。

3.《蓝色生死恋》之《秋天的童话》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这部剧如果放现在播放,可能不会产生那么高的关注度,因为大家已经看厌了这些狗血剧情。但是在那个特殊的时间点,大家都被这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完美的演技征服了。原来,爱竟会是那样的沉重,那样的苦涩,那样的无奈,尽管剧情是虚构的,但它却给我们一种生活实在的冲击。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不论剧情如何狗血,都不可否认这部剧完美的演绎,堪称一部史诗级的催泪弹,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弦。

4.《对不起,我爱你》

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韩剧,你最喜欢哪几部?


悲剧中的悲剧,不同于《冬日恋歌》、《天国的阶梯》等催泪剧,出生便遭抛弃,最终不幸去世的男主人设,再加上殉情的女主,真的是悲剧中的悲剧。

如果单纯以爱情的角度去评价这部剧则太肤浅,爱情是这部剧的主线之一,但真正让观众哭到无法自拔的是亲情,看这部剧就像在审视人性灵魂最软弱的一面。儿子对母亲的爱,母亲对养子的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