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影2012(2012年院线电影)

新电影2012(2012年院线电影)

5月6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李现将在5月8日抵达重庆拍摄忻钰坤导演的新电影《中国刑警》,据知情人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透露,这部电影已经于5月5日在重庆合川开机,当日主要是群演进组,其他主演已经确定为朱亚文、赵丽颖、白敬亭等,将于本月中旬陆续进组,不过最终演员名单仍要以官宣为准。

电影《中国刑警》重庆开机,李现朱亚文白敬亭赵丽颖主演

《中国刑警》开机

由于本片集中了朱亚文、李现、赵丽颖、白敬亭等当红演员,在电视剧方面,也都有不错的成绩和口碑,这也令观众期待。

根据此前备案的信心,本片以2012年警方破获长达八年的“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在重庆击毙案犯周克华为原型进行故事展开,拟定5月开机。

电影《中国刑警》重庆开机,李现朱亚文白敬亭赵丽颖主演

4月中旬,李现曾经发布了一张与白敬亭一起打篮球的照片,并登上微博热搜,引来粉丝猜测两人会有合作。

此前,李现和白敬亭就曾在电视剧中实现梦幻联动,电视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白敬亭饰演的男主邢克垒,因为恋爱经验并不丰富,所以通过看影视剧的方式学习,当时看的影片就是李现和杨紫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如今两人终于在电影《中国刑警》中首次正式合作。

电影《中国刑警》重庆开机,李现朱亚文白敬亭赵丽颖主演电影《中国刑警》重庆开机,李现朱亚文白敬亭赵丽颖主演

据悉,李现和白敬亭将在片中出演警察的角色,这对两人来说都不算陌生,之前李现在网剧《法医秦明》中就曾饰演一个比较痞气的警察,而白敬亭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也是饰演一位特警队长。同时,朱亚文也在众多影视剧中扮演过警察角色。

据悉,赵丽颖在片中的角色并不是警察,而是一名普通市民。

《中国刑警》的导演忻钰坤2013年凭借处女作《心迷宫》一炮而红,获得第8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导演奖及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等众多奖项,如今在豆瓣上该片仍有8.7的高分。2016年,忻钰坤又拍摄了《暴裂无声》,拿到第10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编剧奖和年度青年导演奖,豆瓣也斩获8.3的高分,《中国刑警》也是忻钰坤沉寂四年多后,再执导筒。

此外,有网友还曝光了一张《中国刑警》的开机照片,其中“帅帅网吧”的招牌颇为引人注目。

据报道,周克华在长沙期间曾多次在岳麓区天马路的“帅帅网吧”上网,而《中国刑警》剧组也在重庆的拍摄地精确复制了这一地点,这个细节也显示了忻钰坤创作的严谨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