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女孩不喜欢你9种表现)

女生喜欢男生的表现(女孩不喜欢你9种表现)女人有这六种表现,一定是喜欢上你了,男人别不懂!


对于内心情感的表达,女人向来都是矜持的,就像在爱情的最开始,是不是大多数女人都持有那种半推半就的被动态度,即便她也很喜欢。但是,不管一个人把自己的情意隐藏多好,在一些细枝末节中,还是有明显的表现。

没有人可以在感情面前真的镇定自如。就像对你有好感的女人,或许不能够主动大声告诉你自己的心意,但总能给你传递一些暗示的信号,等着你去主动。

动了情的女人,这些表现会很明显!

第一,看她回消息的速度,就是喜欢你的程度。

可能,这真是一件细微的小事了,可越是小事,越是能体现一个人的态度和真实。能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就赶紧回复你的人,一定是在乎你的人,所以那些很长时间不回复,甚至直接不回复的人,就不用再追了,就算追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两个人走在一起,不是男人的追求本领多高,说到底还是郎有情妾有意的事情。那个不愿意让你久等的人,才是真的值得你珍惜的人。

第二,遇到有趣的事情,能够主动与你分享。

不管是分享自己的见闻,还是分享自己的心事,所有的分享都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在平时的生活中,每个人的身体中都有一种自主筛选的本能,远离不喜欢的人,靠近喜欢的人,都不需要自己刻意的去选择。

第三,在你面前话越多,喜欢就越深。

喜欢一个人,是对他所有所有的事情都感兴趣。我们都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侃侃而谈,不知疲惫,却又总在不喜欢的人面前沉默寡言,无动于衷。话多是假的,喜欢是真的,就像所有的爱理不理,都是厌烦的表现。

当女人动了情时,会情不自禁的对男人进行认可,想要去了解他,想要去靠近他,想融入他的生活,想融入他的圈子。

女人有这六种表现,一定是喜欢上你了,男人别不懂!


第四,所有的关心,都来自于爱和在乎。

女人天生都是爱唠叨的动物,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她的这种“天性”,唯独那个她喜欢的人是个例外。于是,这个时候你就有一种感觉,感觉在她面前,自己真就成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没有人会吃饱了撑的去关心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却面对喜欢的人,又总是不由自主的变得很懂事。所有的关心,其实都来自爱与在乎。

第五,时常能感觉到她说话酸酸的。

当你和别的异性稍微走得过近时,一旦让她得知,虽然不会明显发作,但一定会说话带刺,故意嘲讽,明显能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酸酸的味道。不发作,只是缺少一个发作的身份,但是,喜欢还是喜欢,从未有变过。

吃醋,是喜欢的最最明显证明,因为喜欢本就是自私的,爱也是自私的,会忍不住的将对方视若为自己的“私有财产”。

第六,看她的态度、热情和主动。

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每个女人都会有一副“小女人”的含羞姿态。其实喜不喜欢,爱不爱,根本就没有什么标准答案,就算是以上几点,也不如看一个人的态度最直接。态度、热情和主动,就是喜欢,就是动情的表现。

这种状态下,除了喜欢,女人还有的就是崇拜,在她的心里,男人的形象总是很高很高。但后来形象的高大与否,而是要看男人的本身。

女人有这六种表现,一定是喜欢上你了,男人别不懂!


当女人喜欢你的时候,这些表现都会非常明显!说实话,有勇气姑娘真的很好看,但往往被辜负的时候,哭的又最伤心。一旦遇到一个动了真情,真心喜欢你的女人,该主动的时候就主动吧!主动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珍惜。

很多姑娘都怕,就是怕自己的主动,最后会被男人轻视。如果说这是不自信的表现,那这也是太过在乎的表现。

两个人在一起,相爱的程度一定是不相等的,爱的多的那一方,往往也不是计较自己的付出,而是委屈对方回应的太少。女人不会随便喜欢,但她的喜欢,往往比男人的感情更加真挚。动了情的女人,总会让你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