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段位会掉吗(lol各段位人数比例)

lol段位会掉吗(lol各段位人数比例)

相信大家在打排位的时候都经历过这种感觉,就是在平时冲分的时候怎么打怎么赢,但是一到晋级赛,可能就会来一个二连跪,后续再打接着赢,到了晋级赛继续输。

英雄联盟段位机制改动曝光,晋级赛被坑或将成为历史

这也让玩家们都非常还是晋级赛,毕竟在打晋级赛的时候排到的队友和平时完全不同。

这也导致很多玩家都对排位产生恐惧心理了,平时上分的努力一直都白做了,也会对心情有很大的影响。

近期设计师就爆料称:未来排位赛会发生很多变动。

英雄联盟段位机制改动曝光,晋级赛被坑或将成为历史

首先是取消了小段位的晋级赛,比如说黄金4上黄金3,到了100胜点或者说超过了,那么就直接晋级了。

不过这一点的坏处在于没了晋级赛也就相当于没有了掉段保护。

0胜点的情况下,输一局就会掉一个小段位。

第二个就是隐藏分机制的调整,现在版本排位对于隐藏分这一点看得太重,这也使得我们在隐藏分高的时候会匹配到一些不强的队友和一些强力的对手。

从而导致我们的排位失利,未来版本隐藏分机制的优先级会降低,更多情况下会去考虑玩家本身的段位。

这也就说明,我们在平时的排位中可以玩白金钻石段位就遇不到那种90%胜率的黄金“大哥”了。

英雄联盟段位机制改动曝光,晋级赛被坑或将成为历史

还有就是赛季初的起始段位问题,像现在版本钻石、白金以及以上段位的玩家,在赛季初第一局多会直接定到黄金,可能在定级赛结束以后我们的段位会到白金1左右。

不过对于那些王者选手们来讲还是太低了,这一点也会影响到低分段的玩家,未来排位机制会更多地考虑玩家的整体实力(包括排位停赛的匹配对局)。

根据各种情况来考虑玩家到底该从什么分段重新开始,如果是一些强力的大神,没准就直接是白金1开始了,一些被带上去的玩家,可能会回归原本的段位,这一点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最后两点对于大家的影响程度就不是很大了,一个是灵活排位接触了大师段位以上的开黑限制。

英雄联盟段位机制改动曝光,晋级赛被坑或将成为历史

另一个就是赛季末奖励黄金以上段位的玩家会获得不同颜色的炫彩皮肤,这一点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毕竟很多玩家从S5开始就是钻石了,而钻石仅仅就是框比较好看,其他好处基本没有。

总结一下,本次爆料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小段位晋级赛的取消、隐藏分优先级降低以及定级赛的初始段位改动,相信未来通过这种改动会有越来做多的玩家再度加入峡谷之中,开始快乐的排位模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