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手机怎么样(小米耐用还是华为耐用)

小米2s手机怎么样(小米耐用还是华为耐用)

说到小米,相信国内的手机用户并不陌生。发展至今,小米已经拥有众多的产品系列,而其中最经典的莫过于数字系列。在2011年,小米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一款产品小米手机1,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该机首销当天5分钟便卖出30万台。而在今年,小米手机数字系列发展至小米10、小米10 Pro,这两部新品同样凭借厚道的价格受到了国内用户的热烈欢迎。或许在小米10系列发售后不少用户已经第一时间换上了新品,但也有部分用户还在使用小米的老款,譬如近日一位网友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用了快7年的小米2s。

小米手机质量不行?网友用了6年多的小米2s告诉你答案


据网友表示,该机购于2013年下半年,是他首款小米产品。这位网友之所以看上小米2s,是由于其出色的性价比。也正是从小米2s开始,该网友成为了米粉。从图中可以看到,用了快7年该机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成色,看来网友一直对它爱护有加。

小米手机质量不行?网友用了6年多的小米2s告诉你答案


小米2s是小米2的升级版,该机采用了与小米2相同规格的4.3英寸720P屏幕,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以及2000mAh容量电池。它的升级之处是采用了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600四核芯片以及像素更高的1300万主摄。核心部件升级的同时,小米2s当时并没有涨价依旧保持1999元的价格进行销售。据了解,小米2系列是小米有史以来卖得最好的手机系列之一。而为了照顾众多老用户,小米近年来也一直都在为小米2s更新系统,让它从MIUI V4走到了MIUI 9。

小米手机质量不行?网友用了6年多的小米2s告诉你答案


购入小米2s之后,这位网友把它当作主力机用了3年,后来由于不支持4G、闪存偏小就换了别的产品。不过由于没有出现过故障问题而且系统一直在更新,所以小米2s成为了该网友的收藏,没空的时候还会拿出来把玩一下。据他表示,该机现在拿出来用系统依旧顺滑不卡顿,屏幕也同样可以正常使用,没有触控不灵的情况出现。

通过该网友的分享不难看出,小米手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或许就是因为太耐用,所以国内还有一大批小米6等机型的钉子户。甚至雷军在小米10发布会上都忍不住感叹,希望这群钉子户们可以入手自家新的产品。要是让他看到这台还能正常运行的小米2s,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