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加不了好友(qq怎样添加好友)

qq加不了好友(qq怎样添加好友)

系统设置->安全设置->身份验证,勾选除”不允许任何人“之外的其它任意一个选项,然后“确定”。

qq别人加不了我怎么办

若使用手机QQ无法正常添加好友,是由于超过了添加好友数量的上限或者操作过频繁导致。

解决方法:

1、手机QQ添加好友每天有数量限制,每天连续添加好友到第五个时,需要填写验证码之后,可以继续添加4个好友;

2、若操作过于频繁、请求过多,可能会导致服务器繁忙无法添加好友,还请您稍后再试。

温馨提示:若对方在电脑端设置了拒绝所有人加入,您在手机端也是无法添加对方的,需要对方重新在电脑端设置即可。

硬汉男星被曝出轨后又拒降8750万片酬?来“中国网”(CIIC_China)官方微信,搜更多猛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