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水流量最大的瀑布(什么瀑布是我国最大的瀑布)

我国水流量最大的瀑布(什么瀑布是我国最大的瀑布)

6月14日,记者从黄果树风景名胜区了解到,黄果树大瀑布迎来今年最大水量,峰值达472立方米每秒,景区共有7000多名游客看到了这一壮观景象。



当天下午,记者在黄果树风景区看到,游客井然有序。一位苏州籍游客在导游的催促下仍不舍离开,“我来了两次贵州,这是第一次到黄果树,没想到这么壮观,太震撼了!”

震撼!黄果树大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峰值每秒472立方米震撼!黄果树大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峰值每秒472立方米震撼!黄果树大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峰值每秒472立方米震撼!黄果树大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峰值每秒472立方米震撼!黄果树大瀑布迎今年最大水量,峰值每秒472立方米

据了解,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水位超警,水帘洞、天星桥景区天星洞、陡坡塘景区观瀑台、护栏桥、天星桥景区下半段暂时封闭。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端午节的来临,黄果树大瀑布景区的水流量还有可能增大,最佳观赏期即将到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水位超警,当日部分景点暂时封闭,具体开放时间将另行告知。

(来源:多彩贵州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