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女比例(印度男女比例2020)

印度男女比例(印度男女比例2020)

据世界银行数据,2017年印度人口数量已达13.39亿,并以11‰左右的人口增速在增长。虽然没有实施计划生育政策,但是多年以来,印度生育率逐年下降,从3.31降至2016年的2.33,不过仍远远高于中国生育率。由于印度较高的生育率,2017年印度0至14岁人口占总人口比重达27.78%,低龄人口比重大;65岁及以上人口占比5.99%,暂不存在人口老龄化现象。但随着印度生育率的降低,在未来印度将会迎来较严重的老龄化现象。

印度重男轻女现象仍很严重,男女比例约为52:48,由于印度女性地位低下,女性不受重视,绝大多数女性婚后以洗衣做饭生孩子为主,印度男女劳动参与率严重失衡,2017年15-64岁劳动力参与率比例为82:29。

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数据热|印度男女比例52:48,男女劳动参与严重失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