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的冷态度(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

喜欢你的冷态度(喜欢你冷冷态度面对我的小招数)

一、谈话时的语气、语调

与另一半相处的过程中,如果他真正喜欢你,在意你的话,他和你交谈的语气应该是柔和,轻声细语,含情脉脉的。即使你在那叨叨,他也不会感到厌烦,这是他对你情意最好的表现。

而如果你和他交谈时,他说话的语气和态度都相当厌烦、充满敷衍或经常找你的问题,总而言之,对你缺少应该有的尊重。那么,你要警惕了,因为他也许开始不喜欢、不在意你了。微表情心理专家认为,交谈的语气和态度是受内心情感和心理所支配的。所以,当他对你的情意发生改变,他的语言和行为也会随之改变。

心理学家: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一定会出现这三种态度


二、交流状态

众所周知,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双方的交流,交流是双方了解彼此的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恋爱过程中,他不能和你好好的交流,甚至失去了对你原有的耐心和尊重,即可以证明他已经不喜欢你,不在意你了。

可能你们并没有立马分手,但你也要知道是冷暴力的前奏,久而久之,你们的感情会变得冷谈甚至可能结束这段感情。如果是异地恋的话,大概程序是这样的。最开始是无话不说的亲密交流,然后互相不能好好交流,到最后没有交流,最终分手。

很多时候,异地恋并不是败给了距离,而是败给了彼此之间缺乏沟通。同理,婚姻也是一样的,一切的热烈转化为平淡是正常的,而当平淡再败给无话可说之时,那婚姻里的美好都将殆尽。

心理学家: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一定会出现这三种态度


心理学家认为,情感的交流并不是通过一方努力就能达到的,就如同维持一段关系,需要两个人共同完成,才能促进这段关系更长,这才是爱情的真理。

与此同时,交流是需要互动的,也需要互相尊重的,这是建立交流的条件。如果失去了这个条件,即便你们聊了很多天也是不认真的。试想,双方之间缺少基本的尊重,说再多的话又有什么意义呢?

心理学家: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一定会出现这三种态度


三、交流的次数

另一方面,你可以通过你们交流的次数来判断对方对你的真实态度。如果一个男人,一直主动找你说话,聊你喜欢的话题,并且交谈的过程中,一直在观察你的面部表情。

即使他平时是一个内向的人,但在你面前却喜欢说个不停,诉说自己的情感,或者趣事,或者时不时的打听你的事情,这足以说明他很在乎你,很喜欢你。换位思考下,当你面对一个人的时候,内心不是这样的状态,你就要明白,自己不够喜欢对方,或不喜欢对方。

所以,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你时他和你说话的语气和态度是柔和且主动的,找你说话的次数也是相当高的。当他和你交谈的时候,态度变得冷漠、回应充满着敷衍、表现变得急促烦躁,那就足以证明你们的情感可能出现了问题,至少是从他那已经开始了。你不要自欺欺人了,尽早做打算吧。

心理学家:当一个人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一定会出现这三种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