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是哪个朝代的(历史上陆贞的原型是谁)

陆贞是哪个朝代的(历史上陆贞的原型是谁)

历史上,北齐被称作“禽兽王朝”,王朝的建立者可想而知都是些什么人,北齐皇室高家基本没一个正常人,北齐第四任皇帝高湛,残害宗室,宠幸奸佞,逼奸皇嫂,他的儿子如出一辙,任用奸佞,残害忠臣,纵情声色,终导致亡国。整个北齐史,充斥着大量的虐待、血腥、暴力和情色的情节,让人瞠目结舌,啼笑皆非。

陆贞生平简介

历史上陆贞的原型是谁 陆贞最后的结局又是如何

电视剧《陆贞传奇》让人重新聚焦北齐的历史,作为主角的陆贞,一出场就受到大家的瞩目。历史上,北齐王朝根本没有女相陆贞,倒是有个叫陆令萱的女相。原来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主角原型就是历史上北齐女官陆令萱。但历史上的陆令萱却与剧中的陆贞大相径庭。陆贞是北齐女相,是北齐朝唯一一位女丞相。但是历史上的北齐朝的女相是陆令萱,所以很多人认为陆贞就是历史上北齐朝的女侍中陆令萱。那么历史上的北齐朝陆令萱是谁呢?她最终又是怎么死的?

历史上陆贞的原型是谁 陆贞最后的结局又是如何

陆贞最后的结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