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有哪些

关于到现在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有哪些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有哪些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有哪些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描写景物的词语有:鸟语花香、山清水秀、万紫千红、湖光山色、姹紫嫣红、百花齐放、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风和日丽、春意盎然等。

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

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

1、描写山的:

危峰兀立、崇山峻岭、山明水秀、悬崖峭壁、怪石嶙峋、奇峰罗立

2、描写水的:

波浪滔天、水流湍急、惊涛骇浪、水平如镜、碧波荡漾、波澜壮阔、清澈见底

3、描写自然景物的:

百花齐放、山清水秀、风和日丽、花好月圆

鸟语花香、日落西山、奇花异卉、山光水色

4、描写活动场面的:

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火朝天、车水马龙

门庭若市、熙熙攘攘、龙腾虎跃

描写美丽景色的四字词语

1、琪花玉树:古人指仙景中的花木,亦以用来形容霜雪中的景色。

2、人迹罕至:人的足迹很少到达。指荒凉偏僻的地方。

3、层峦叠嶂:层峦:山连着山;叠嶂:许多高险的像屏障一样的山。用来形容山峰多而险峻。

4、暗香疏影:暗香:清幽的香气;疏影:稀疏的枝影。原用来形容梅花的香味跟姿态,后被用为梅花的代称。

5、姹紫嫣红:姹,漂亮;嫣,美好,鲜艳。用来形容各种颜色的花朵,娇艳、绚丽、好看。也比喻事物繁荣兴旺、丰富多彩。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描写景物的四字词语,感谢阅读。

查看更多【语文知识点】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