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路端电压

关于到现在路端电压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路端电压,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路端电压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电动势是描述电源性质的重要物理量。电源的电动势是和非静电力的功密切联系的。所谓非静电力,主要是指化学力和磁力。在电源内部,非静电力把正电荷从负极板移到正极板时要对电荷做功,这个做功的物理过程是产生电源电动势的本质。非静电力所做的功,反映了其他形式的能量有多少变成了电能。因此在电源内部,非静电力做功的过程是能量相互转化的过程。电源的电动势正是由此定义的,即非静电力把电子从正极移到负极极所做的功与该电荷电量的比值,称电源的电动势。用公式表示为

E=W/q

由上式可知,电动势的物理意义为,在电源内部,非静电力把单位正电荷从负极移送到正极时所做的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