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狭义的质量是指什么及狭义的质量的概念

关于到现在狭义的质量是指什么及狭义的质量的概念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狭义的质量是指什么及狭义的质量的概念,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狭义的质量是指什么及狭义的质量的概念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是产品质量。广义的质量则除了产品质量外,还包括工作质量。质量是物体所具有的一种物理属性,是物质的量的量度,它是一个正的标量。最初,牛顿把质量说成是物质的数量,即物质多少的量度。

质量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的质量是指( )

A.工程质量

B.工作质量

C.服务质量

D.产品质量

答案:D.

一说到质量,往往是指产品质量,它包括性能、寿命、可靠性和安全性,即所谓狭义质量概念。产品质量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产品质量再好,如果制造成本高,销售价格贵,用户是不欢迎的。即使产品质量很好,成本也低,还必须交货及时和服务周到,才能真正受到用户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