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2020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资料及祝福抗战胜利75周年诗歌

关于到现在2020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资料及祝福抗战胜利75周年诗歌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资料及祝福抗战胜利75周年诗歌,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2020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资料及祝福抗战胜利75周年诗歌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2020年,是抗战胜利的七十五周年,很多班级都会做一些手抄报,小编整理了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来看一下?

抗战75周年手抄报内容

(一)

抗日战争,国际上称作第二次中日战争,是指20世纪中期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中国抵抗日本侵略的一场民族性的全面战争。从1937年七七事变国民政府发表《告全体将士书》至1945年日本宣布投降结束,历时八年,被称为八年抗战、或简称抗战;另一说法抗战的时间应从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开始算起,至1945年结束,共十四年抗战。

(二)

礼炮轰鸣,歌声嘹亮;整齐的队伍,威严的军容;晴朗的天空,欢呼的人们.无不版显现出这一次庆典的隆权重与壮观,数十万人参与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庆典,让我们感动不已,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思考,只有自强、自立,我们中华民族才能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灾难,也使日本人民深受其害。这段历史不能忘却,更不容篡改和抹杀。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强调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这次庆典在全国人民欢呼的响声中结束了,它让我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自强不息。

祝福抗战胜利75周年诗歌

卢沟桥畔铁蹄狂,大好河山沦异邦。

赴难军民舍生死,救亡血火染苍黄。

穷兵黩武休重演,守土抗争长不忘。

靖国招魂警天下,中华永使固金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