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should后加动词什么形式 Should的用法

关于到现在should后加动词什么形式 Should的用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should后加动词什么形式 Should的用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should后加动词什么形式 Should的用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should 是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should译为应该;大概是,有可能;将会,shall,can, may,must等都是情态动词,它们不能独立作谓语,只能和动词原形一起构成谓语。

Should的用法

1.should后直接跟动词原形,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 如:

You should go home at once.He should eat more vegetables.I should finish my homework before nine.should的否定形式是在should后面加not, 可以缩写为shouldn’t, 意为“不应当; 不应该”。如:You should not / shouldn’t insult her. 你不应该羞辱她。

2.should作为情态动词最基本的意思是“应该”,既可指建议或劝告某人“应该”做某事,也可指有责任或义务“应该”做某事,如:You should tell your mother. 你应该告诉你的妈妈。

3.should可以与say, think, imagine等动词连用,使语气变得委婉,如:I should say he is an English teacher. 我想他是一位英语老师。I should think it is a good song. 我想那是一首好曲子。

3、相关例句

Not you but I should be to blame.

应该受到责备的不是你,而是我。

Should I go this way or that way?

我应当走这条路还是那条路?

How do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what not to do?

我怎么知道我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