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两成是多少怎么算及两成是百分之多少

关于到现在两成是多少怎么算及两成是百分之多少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两成是多少怎么算及两成是百分之多少,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两成是多少怎么算及两成是百分之多少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两成就是占20%。成数:表示一个数是另一个数的十分之几,统称“几成”。“几成”就是十分之几,也就是百分之几十;几成几就是百分之几十几。二成就是十分之二,也就是20%;三成五就是十分之三点五,也就是35%。

1. 整数。

2. 泛指比率。谓一数为另一数的几成。

《初刻拍案惊奇》卷十五:“又或有将金银珠寳首饰来解的,他看得金子有十分成数,便一模二样,暗地里打造来换了。”《红楼梦》第八八回:“那贾芸听见了,也要插手弄一点事儿,便在外头说了几个工头,讲了成数,便买了些时新绣货,要走凤姐儿的门子。”

3.统计学概念。交替标志的表现形式只有两种,把具有某种标志表现或不具有某种表现的单位数占总体单位数的比重叫做成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