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分液的装置 分液器

关于到现在分液的装置 分液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分液的装置 分液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分液的装置 分液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分液的装置 分液器

分液的装置

分液漏斗 1、分液漏斗有球形的、梨形的(或锥形)、筒形3种。梨形及筒形的分液漏斗通常多用于分液操作使用。球形分液漏斗既可以作加液使用,也常常在分液时使用。
2、分液漏斗规格以容积的大小表示,常用为60 mL、125 mL等多种刻度。而且,分液还需要烧杯与铁架台进行辅助。
分液器 1、主要用于液-液萃取,也可以用于常温状态下的反应。
2、全套玻璃采用GG17高硼硅玻璃材质制作,拥有优良的化学、物理性能。
3、变频调速,交流感应电机。转速恒定,无电刷,无火花,安全稳定,可连续工作。
4、特殊PTFE材料设计搅拌塞,技术完善,耐腐蚀性价比极高。
5、下放料部分为玻璃法兰口配套特殊设计聚四氟阀门,容器内无死角,可拆卸便于固体物料出料。
6、整机具备完美的密封性能,静止状态下负压可达0.095MPa以下。
7、整机结构科学、可视化特点突出、实用新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