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985学霸作息时间表曝光 学霸都是这样学习的

关于到现在科普下985学霸作息时间表曝光 学霸都是这样学习的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科普下985学霸作息时间表曝光 学霸都是这样学习的,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科普下985学霸作息时间表曝光 学霸都是这样学习的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985学霸作息时间表

985学霸作息时间表的标题:人生没有寒暑假,不是成功来的不够快,而是对自己不够狠。

这份985学霸作息时间表,被各大新闻媒体转载,也曾在朋友圈疯狂转发。

更有许多人惊叹,学霸的人生,真的是一分辛苦一分才。

985学霸都是这样学习的

很多学霸,都是分秒必争的学习。可能会有同学问了,这些学霸都是死读书,以后也是书呆子。其实不然,学霸的世界很精彩,一般人想象不来。学霸都是学得好,玩得好。

@浙大学霸胡一捷

这位学霸不但学习成绩好,还尝试过驾驶轻型飞机、学习过潜水,甚至成立了自己的服装潮牌。

@清华学霸马冬晗

上课之余,不忘记听CNN英语、复习微积分、高数、锻炼身体,生活被安排得充实又高效。

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99%的努力加上1%的灵感,但小编觉得很多985学霸,都是具有过人的天赋的,可是后天努力也同样重要。同学们觉得呢?不过学习重要,身体更重要。同学们一定不能为了学习而透支身体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才是素质教育提倡的人才培养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