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创立毕达哥拉斯学派

关于到现在科普下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创立毕达哥拉斯学派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科普下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创立毕达哥拉斯学派,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科普下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创立毕达哥拉斯学派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哲学家毕达哥拉斯创立毕达哥拉斯学派

毕达哥拉斯人物简介

毕达哥拉斯是古希腊哲学家、数学家,勾股定理的验证者,极大影响古希腊哲学与数学的发展。毕达哥拉斯还开创了毕达哥拉斯学派,他们一数字、数学为神,研究数与宇宙的和谐关系。毕达哥拉斯学派有着很多奇怪的教条,毕达哥拉斯本人也自称自己受到神的旨意,是赫耳墨斯的儿子。该学派之后一分为二,一部分致力于研究数学、哲学等学科,一部分保留着神学的色彩。

毕达哥拉斯学派教规

毕达哥拉斯学派教规

向“圣十”祈祷 毕达哥拉斯的追随者们有一套专门用来崇奉数字10的祷文

每个人都必须对圣三角宣誓。他们会以“纯粹的,圣洁的,四字的名字”的名义宣誓他们的忠诚。

尽可能避免性行为 毕达哥拉斯说“在冬天可以享受性行为带来的乐趣,但夏天,必须戒除。”

保持沉默 任何报名加入学派的人,都必须连续保持五年不说话,帮助人们保持纯洁确保教徒保守秘密

永远不能触碰豆子 他说豆子会带走一部分灵魂,还相信豆类包含了死者的灵魂

必须要先穿右脚的鞋子 他们在任何事情上都有近乎难以置信的严格而特殊的教条

不能在公共的道路上走路

远不要去吃在掉下饭桌的食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