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下哥白尼生平简介及哥白尼著作介绍

关于到现在科普下哥白尼生平简介及哥白尼著作介绍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科普下哥白尼生平简介及哥白尼著作介绍,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科普下哥白尼生平简介及哥白尼著作介绍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哥白尼生平简介及哥白尼著作介绍

哥白尼生平简介

哥白尼是波兰伟大的天文学家,同时他也是一名数学家、医生、神父。

1491年 哥白尼进入克拉科夫市亚捷隆大学(当时称克拉科夫大学)学习,在这里他开始对天文学产生兴趣。

1496年 他赴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帕多瓦大学求学,学习数学、天文学、法律、医学等,并接受人文主义思想。

1497年 哥白尼被选为弗龙堡大教堂僧正。

1501年 他从意大利回国,正式宣誓加入神父团体。

1503年 在费拉拉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舅父提供给他一个在波兰波罗的海边上的弗伦堡的神父位置。

1506年 哥白尼回到波兰,担任他舅舅的医生和秘书。

1512年 他舅舅去世,他将主要精力放在教士的责任和医学研究上,同时利用工作之余时间研究天文学。在弗伦堡30年间,他建了一个小天文台,后来被称为“哥白尼塔”,自17世纪以来被人们作为天文学的圣地保存下来。

1517年 哥白尼总结了货币量化理论,成为当今经济学的重要基础之一。

1519年 哥白尼在托马斯·格雷沙姆之前总结出了劣币驱逐良币理论的前身。

著作《天体运行论》

《天体运行论》是哥白尼的著作,于1543年5月24日哥白尼近70岁时正式出版,标志着“日心说”正式创立。当然受到当时认识的局限,哥白尼只把宇宙的中心转移到了太阳,现在我们知道宇宙是没有边际并且不断膨胀,宇宙是没有中心的,但是对于当时来说,“日心说”是人类认识宇宙的巨大飞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