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 微信重新登录后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没有了这样可以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没有备份可以恢复吗?微信的使用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已经非常的普遍,我们很多的事情都是通过微信来完成的,它是一款集交流,娱乐,办公等为一体的通讯软体,功能之强大让人无法想象,但是很多时候它也会闹脾气,比如系统突然崩溃,软件闪退等都会造成我们微信记录的丢失,那么这部分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删除后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微信可以说是我们能目前使用最多的APP了,无论是视频还是图片都可以一键发送,有位有心的朋友还想在女朋友过生日的时候,把微信聊天记录打印出来作为生日礼物,不过微信聊天记录并不全。如果你也有着相同的需求,想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下面将分享一种方法帮助大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微信修复工具打开微信在微信的搜索框中输入“微信修复工具”,点击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下面的几个功能,选择“故障修复”进入下一个界面,从界面中可以看到很多的相关功能,选择第一个“聊天记录”点击之后就会对微


  信聊天记录修复了。


  方法二:微信反馈机制在微信中有个帮助与反馈的功能,使用这个功能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打开微信依次点击“我”-“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然后温馨提示继续操作或取消操作,需要恢复聊天记录点击继续操作。


  方法三:电脑软件恢复在电脑的浏览器中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然后手机连接到电脑上之后借助软件的功能对手机里面的数据进行扫描,软件可以扫描出手机里面没有被覆盖的数据。随后软件扫描完成之后就能在软件的界面上看到已经扫描出来的数据了,从这些数据中找到微信然后会有出现手机上登录过的微信号,选择删除聊天记录的微信号点击查看详情可以看到数据了,选中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使用“导出选中记录”恢复。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因此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文章中的任何观点负责,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只用于提供信息阅读,无任何商业用途。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文章、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维护您的正当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