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壁纸在哪个文件夹(小米用过的壁纸在哪找)

四 无线调试

安卓11自带的功能,用于执行命令,类似于root权限,可以激活冰箱,黑域,权限狗,快否等等各种搞机和游戏工具

开启方法: 开发者选项——usb调试打开——无线调试打开。返回设置,在设置顶部搜索栏搜索“无线调试”进去,无线调试界面分屏,打开想要激活的搞机工具,配对无线调试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五 所有文件访问权限

安卓11对data目录的严格,使得很多软件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可以授予清理垃圾文件访问所有文件的权限。

开启方法: 设置顶部搜索栏搜索“所有文件”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六 自动录音

如果不想每次手动点录音怎么办呢,那就打开自动录音

开启方法:通话界面——右上角设置——通话录音——自动录音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七 小爱同学调戏骚扰电话

手机骚扰电话太多?那就让小爱同学去调戏它们吧。也可以让小爱同学自动接听外卖电话。

开启方法: 通话界面——AI通话——自动接听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八 视频动态壁纸

第三方的视频壁纸软件不清晰没有自己喜欢的怎么办,在小米主题中心把本地视频设置成动态壁纸

第一步: 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第二步:打开MIUI文件夹。第三步: 新建一个名为.videowallpaper的文件夹(一定要打开显示隐藏文件)。第四步:将自己找好的视频复制到新建的文件夹里。这样就大功告成,不用下第三方软件了,也不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会不定期更新MIUI系统隐藏功能。可以我,不迷路。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MUIU隐藏功能小合集(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