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与红米哪个好(红米和魅蓝哪个手机好)

红米已开始为新一款手机做宣传,业界人士指出即将发布的红米K50售价将为1999元起,如此昂贵的价格不免让人想起去年的K30还曾低至1299元,高性价比越来越远离红米,那么消费者买高性价比手机还有选择么?有,那就是魅蓝,它回来了。

红米越卖越贵,消费者如今总算有了新选择,魅蓝回来了

​小米以1999元的标杆价在智能手机市场脱颖而出,而红米则将小米手机推上了国产第一、全球第三的巅峰,靠的就是性价比,那时候性价比是小米的代名词。

2013年红米note推出的时候以999元的价格却提供堪比3000元价格的外资手机品牌的配置,红米note一炮而红,当时红米note极受欢迎,线上市场基本抢不到,线下市场则被零售商加价至1599元出售。

此后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售价越来越贵,小米数字系列早已不是1999元,如今的小米11定价高达3999元,定价比当初翻倍;红米note也早已不再是999元起步,红米K系列本来是希望担起新的性价比大旗,去年发布的红米K30在618期间甚至低至1299元起,如今的红米K50却再次回到1999元。

小米手机定价的高涨,让国内消费者如今选购高性价比手机是越来越难了,中低端消费者可选的手机越来越少,也导致了国内市场的手机销量节节下滑,今年9月国内的手机销量创下年内次低,从月销超过3000万到如今月销接近2000万,可见国内手机市场的低迷。​

红米越卖越贵,消费者如今总算有了新选择,魅蓝回来了

​手机价格越来越高,但是国内的中低端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依然存在,这从红米9A这款配置超低端的手机屡屡冲上热销榜首可以看出来,庞大的中低端市场存在,在小米OV等放弃的情况下,自然就有企业看到其中的机会。

如今就​有​沉寂许久的魅蓝宣布回归,将推出多款售价低于千元的手机,争夺这个市场空间,捡起小米OV所不屑的低端市场。据悉魅蓝首款手机已经入网,预计不久就会上市,这对于低端消费者来说无疑多了一个新选择。

魅蓝的出现也曾带动魅族达到它的辉煌,那一年魅族整体出货量曾达到2200万部,比上一年增加3.5倍。魅蓝获得消费者的欢迎,就在于它推出的手机拥有高性价比优势,这与魅族一直强调的小而美道路不同,由此也打出了青年良品的品牌名声。

不过后来由于魅族的战略转变,魅蓝被放弃,而魅族迅速衰败,年出货量低落至几百万台,在国内手机市场已无太大存在感,如今为了求生存​再​推出高性价比的魅蓝,或许会能重新走出低迷吧。​

红米越卖越贵,消费者如今总算有了新选择,魅蓝回来了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为诸多手机品牌提供了机会,这里的淘汰率也非常高,从中华酷联到华米欧维,再到如今的荣米欧维,变化剧烈,当然这也说明了这个市场充满机会,不知魅族这次能否抓住机会再度崛起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