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广州多少公里(沈阳到成都多少公里)

春运开启一周 客流稳步提升

沈阳至广州成都等方向余票紧张

昨日是阴历腊月二十,春运进入第五天。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各大车站客流总体平稳,24日发送旅客55.5万人,昨日发送旅客58万人。

昨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开行347对图定列车的基础上,针对旅客出行的热门方向,增开了吉林(长春西)~北京D4510/09次、长春~北京D4606/5次、沈阳南(沈阳)~齐齐哈尔南D4615/6次等22趟临时客车,计划增开的67对临时旅客列车陆续上线运行,为旅客出行提供充足的运力保证。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沈阳站和沈阳北站前往阜新、朝阳、承德、佳木斯、广州、深圳、太原、成都、郑州、宁波等方向的余票紧张,前往温州、西安、上海、通辽等方向仅剩少量余票,前往长春、大连、丹东等方向的余票充足;长春站前往三亚、厦门等方向无票,前往广州、西安、宁波等方向仅剩少量余票,其他方向余票较为充裕;大连站前往长春、吉林等方向余票较为紧张,前往哈尔滨、上海、郑州方向还有少量余票,前往锦州、葫芦岛、丹东、沈阳等方向余票较为充裕。

按照车票预售计划,昨日互联网开始销售2月23日车票,即正月十九当天的车票。目前,返程的务工专列余票较为紧张,学生返程购票量逐渐增多。

为确保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沈阳局集团公司对沈阳北站南进站口的一、二层进站通道进行扩建增容,改造工程日前已经全部竣工,并在春运中正式投入使用。扩建后的沈阳北站,旅客进站时间压缩一半左右,即使在客流高峰时段也不用排队等候就能顺利快速进站。

沈阳北站南进站口一楼大厅原来有4条进站安检通道,可是由于乘坐地铁、公交车的旅客下车后集中在一楼进站,客流高峰时还是经常出现排队的现象,车站只能安排客运人员进行疏导。经过改建增容,一楼进站大厅的安检通道增加到6条,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也由原来的6台增加到12台。

另外,二楼的进站大厅安检通道由原来的2条增加到4条,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由原来的5台增加到9台。改建增容后,沈阳北站南进站口的通道容量增加了近一倍,一改以前的拥挤状态,旅客进站几乎不需要排队就能顺利进站。此外,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对沈阳、长春、锦州等各重点车站的进站通道实施了改造。改造后,各车站使旅客进出站更加快捷便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