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照明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87点7亿美元

汽车照明市场预计将推动技术创新,由于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车辆的安全性和严格的政府法规。此外,预计发展中国家的人口增长和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将在预测期内提供丰厚的机会。

2018年全球汽车照明市场规模为180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87.7亿美元,从2019年到2026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7%。

这项研究提供了全球汽车照明市场的经验描述,以及最新的发展和预测,以描绘即将到来的投资领域。

详细分析COVID-19对汽车照明市场的影响

影响汽车照明市场规模的趋势

COVID-19的爆发在全球范围内扰乱了汽车供应链。汽车照明零部件的生产受到制造工厂关闭和新车销售的影响。预计到2020年,传统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都将下降,这将进一步影响汽车照明市场。另外,用于研发的预算分配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这预计将阻碍创意汽车照明解决方案的生产。预计这种下降将对汽车照明市场产生不利影响。但是,企业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来应对疫情的负面影响。

严格的照明法规为欧洲和北美的发达国家的汽车照明行业提供了动力。车辆照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人流密集的道路上行驶时。道路伤害对世界各国政府构成了重大问题。因此,有必要改善驾驶条件,这可以通过改善照明系统来部分地实现。

汽车部件中采用先进技术的程度不断提高,以及对整体车辆性能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将使OEM厂商将重点转向车辆照明。预计该趋势将在预测期内扩大汽车照明市场规模。

此外,城市人口的增长,收入的增加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是补充汽车照明市场规模增长的因素。

汽车照明市场份额分析

尾灯市场是市场的最大贡献者,2018年为56.1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88.7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6.5%。

以区域为基础,预计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将占据最大的汽车照明市场份额。中国,印度,日本和台湾等国家/ 地区的汽车产量增加,再加上城市化水平的提高,个人购买力的提高预计将推动该地区的需求

由于存在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等主要OEM,因此室内照明系统在北美和欧洲国家有强烈的需求。美国政府为减少交通伤害和增加驾驶员健康而制定的计划正在为基于LED的照明产品提供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