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I ReVolt电动摩托车的标志性设计和突破性创新

Alternet Systems集体答复了有关该公司首款ReVolt电动摩托车的更多信息的询问。

两年多以前,ALYI驾驶了一辆电动摩托车,该摩托车的首次改装是改装了电动机的BMW R71克隆车型。BMW R71是令人叹为观止的标志性图像,它通过数十年的好莱坞屏幕频繁亮相而得到普及,此外,真正的工程突破也保持了自行车的重要性。

最初为ReVolt电动摩托车考虑的市场机会包括吸引了标志性图像的清洁能源爱好者的目标受众。尽管该市场仍留在ALYI的视野中,但更大的目标市场机会涉及控制非洲日常运输部门的核心组成部分-摩托车出租车或Boda-bodas。

仅凭标志性设计并不能使ReVolt电动摩托车成为非洲摩托车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开始了一项激烈而全面的工程计划,以扩大原始BMW R71摩托车的技术突破,使ReVolt电动摩托车成为非洲市场的首选。

今天的ReVolt电动摩托车是一项创新壮举。当ALYI推出ReVolt电动摩托车的量产版时,这将是一个行业变化大事件。ReVolt电动摩托车是连接的,先进的电动摩托车,针对其目标市场进行了人体工程学优化,同时仍保持了标志性外观。

因此,为了满足查看和了解更多信息的要求,请理解,为了确保我们的创新安全,ALYI一直对其进行保密,直到ReVolt电动摩托车正式投入生产并准备投放市场为止。

ALYI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