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周围一辆看上去像赛伯卡车的卡车和一辆维多利亚时代的福特经销商被及时冻结

另外,预算还包括“速​​度与激情”,“ hellwagon”和令人震惊的精确汽车评论家模仿。

当我们不是自己创建它时,CarAdvice团队会花费大量时间来查找和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内容。

以下是上周最引起我们注意的少量照片,文章,视频或社交媒体帖子。其中一些是全新的,另一些已经在线一段时间。

享受它们-只是不要太多,好吗?

1.这款吉普大旅行车配备地狱猫引擎

每个人都赞赏失败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特别喜欢这款1989年的吉普大旅行车,乍一看,它看起来像是国家灯火乐队的圣诞节假期。

然而,经过仔细检查,这辆车在其不起眼的发动机罩下拥有巨大的6.2升,707hp(527kW)Hellcat Hemi V8发动机。

这款汽车的昵称为“ Hellwagon”,在美国的里程表上刚刚超过83,000公里。

根据清单,它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它拥有鲜红色的外观与浅棕褐色内部的罕见组合。

在新的2021年Grand Wagoneer面世之前,它确实是增压的家庭运输车,并且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之旅。

2.该澳大利亚福特经销店,及时冻结

汽车怀旧是最好的怀旧,如果您不同意–我们再也不能闲逛了。

本周,Reddit上的帖子让我们对维多利亚时代的海湖镇上一位复古的福特经销商的热情洋溢而感到温暖和模糊。

根据一位Reddit评论员的说法,这个特殊的经销店(称为Bill Johnston Ford经销店)上一次运营是在1980年代,但是房东被欠了钱,并且在关闭后不允许任何人进入该站点。

茶色调的内部装饰-配以复古标志-锦上添花。

图片来源:Reddit

3.这些人以预算重制了《速度与激情》

您在锁定方面取得了什么成就?无论这是什么,与这两个只靠自己和一些零钱重新制作整部故事片的朋友相比,都准备好变得懒惰。

伙伴肯特·吉村(Kate Yoshimura)和凯文·菲莉(Kevin Fairy)面临挑战–以10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重现《速度与激情》。

他们只花了91.96美元就把它拉了下来,其中大部分花在了各种假发上。完整电影在下面,预告片在这里,如果您迫不及待。

给这些人一个奥斯卡奖。

4.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斯拉Cyber​​truck复制品

感觉就像我们一直在等待永远看到Cyber​​truck的生产版本一样,因此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一位特斯拉发烧友决定自己制造自己的东西也许不足为奇。

对于这种自制模仿者,鲜为人知,除了看起来与真实物品非常相似之外,直到大理石外观的仪表板为止。

目前尚不清楚这辆车是电动车还是带有车身套件的内燃机车,但是录像带证明了它能够在路上行驶,因此很有价值。

我们只能将照片和视频追溯到一个相当匿名的Instagram用户,简称为“ Jim”。

吉姆(Jim),无论您是谁,我们都对您对细节的无可挑剔的关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制作技巧表示敬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