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刚刚建造了175万辆克尔维特

第1,750,000个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已下线,标志着美国标志性运动伤疤的又一个里程碑。

1953年6月30日,有史以来第一款带有红色内饰的Corvette轰鸣起来,现在已经67年了,第175万辆的Corvette也以北极白色饰有红色皮革内饰,这是对第一款Corvette的致敬。

这种组合标志着通用汽车的传统,百万分之一(1992年的敞篷车)和一百五十万辆克尔维特(2009年敞篷车)的外观和内部颜色组合相同。这两辆车都住在肯塔基州的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这座历史悠久的2020年建造的克尔维特也将在那里居住,尽管时间很短。

2014年,博物馆因沉没的水坑而被吞噬,吞没了博物馆的某些藏品,这些具有历史意义的旧车在全世界闻名。此后,百万分之一的克尔维特(Corvette)已由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完全修复,并回到了应有的位置。

博物馆将通过抽奖活动送出175万辆克尔维特。仅售出1500张门票,每张200美元。所有收益将转到非营利性博物馆。但是在您逃跑以使自己成为剩下的400张门票之一之前,请注意,根据博物馆的条款和条件,购买门票时必须身处肯塔基州。

“这种类型的里程碑对于Corvette来说,大约每10年左右出现一次,” Facebook的Bowling Green Assembly工厂总监Kai Spande说。“对于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它也成为早期的中型引擎之一,对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真是太棒了。加入雪佛兰品牌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

这款具有历史意义的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配备精良,配备Z51性能套件,3LT设备组,五辐加工面纯银合金轮毂,发动机外观套件,带记忆功能的前举升高度可调等。如果按原样购买,则价格约为81,000美元(112,000澳元)。

通用汽车本周早些时候证实,澳大利亚将在2021年开始向工厂提供右侧驱动的Corvett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