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和刘海这就是新款大众高尔夫8GTI的声音

大众高尔夫8 GTI声音Automann-TV给了我们适当的收听Volkswagen Golf 8 GTI ...

由Ryan Bubear于17.08.2020发行

超过乡亲Automann-TV已经发布的视频给我们如何在新的大众高尔夫GTI 8声音的正确思路。

在YouTube频道的早期视频显示0-100 km / h(和最高速度)测试之后,此最新剪辑集中在刚面热的舱口盖的声带上。

请注意,镜头中使用的车辆采用了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南非不会提供这种变速箱。此外,由于这是在欧洲拍摄的,因此排气系统包括汽油颗粒过滤器,该过滤器可能会降低至少一些听觉上的热情(是否有SA规格的版本会带有这种过滤器尚待观察)。

该视频包括一些车载录像,第八代高尔夫GTI爆炸经过相机的片段,一些静态旋转以及由安装在排气管旁边的相机记录的一些声音片段。

提醒一下,新的 Golf 8 GTI (与Golf 8 GTD一起 )于2020年2月底发布,具有新颖的款式,超强的动力和更快的DSG变速箱。

和以前一样,GTI的灵感来自大众熟悉的EA888引擎版本。不过,这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机已经过调整,可提供180 kW(比SA-spec Golf 7 GTI的峰值输出169 kW更高)和370 Nm(比标准版高出20 Nm)。外发模型)。

2020年5月,南非大众 确认 新的Golf 8 GTI的本地发布已推迟至2021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