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CC将于11月正式上市

[车友头条-原创] (文/张祁有)近日,车友头条获悉新款大众CC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分别推出新款CC轿车和新款CC猎装版车型,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将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

新款大众CC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大面积横条式格栅设计,并新增了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优化,黑色个性涂装使其看上去运动感更强,全新设计的R-Line标识则更加彰显出了大众CC与众不同的轿跑定位。

尾部方面,新车基本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造型,没有进行太多调整,主要在后备厢新增了一条黑色鸭尾扰流板,并在下方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装饰框,整体尾部造型的运动感有所提升。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EA888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有望推出GTE(插电混动)版本。

新款大众CC猎装版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CC猎装版的前脸设计与普通版大众CC非常相似,同样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显得相当夸张。另外,新车采用了不同样式的前保险杠,新增了前唇、轮拱、侧裙和后保险杠处的黑色防擦护板,同时提升了离地间隙,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跨界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与普通版大众CC保持一致,尾灯以及其它细节部分均没有太多调整,唯一的区别在于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框。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mm,轴距同样为2841mm。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和普通版大众CC一样搭载EA888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和162千瓦,同样匹配的是DQ381 7速双离合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