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的旧阿斯顿·马丁V12VantageV600

全新Aston Martin Vantage(由AMG涡轮增压的涡轮增压器)投入生产仅需数周时间,而Aston Martin将再制造14辆旧Vantages。它被称为V600,这是1990年代巨大的双增压600bhp Vantage以前使用的名称,它是即将离任的婴儿Aston的最后一个光荣的口哨。

阿斯顿·马丁的定制部门Q将生产7辆双门跑车和7辆敞篷V12 Vantage V600。它们都配备了自然吸气的5.9升592bhp V12,将在Rapide和Vanquish S上使用更长的时间。阿斯顿(Aston)认为适合使V600的规格尽可能地老旧,因此,该客户指定的限速行驶的唯一变速箱选择是七速手动变速箱。

如果您已经注意到V600看起来比老的Vantage更为强大,那么它就被发现了。有一个全新的碳扩散器(在如此有限的汽车中并不便宜),独特的宽口格栅,新的侧板和类似007电影《幽灵》中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的DB10的打孔通风阀盖。

阿斯顿·马丁说,两座座舱是对碳纤维和深色阳极氧化铝的研究。仅需要单色风扇。主控制台完全采用碳纤维制成,变速杆由实心铝制成,皮革皮革具有全新的定制针迹图案。您喜欢的任何颜色等等

现在,在这里我们告诉您所有14个示例都已售罄,并且甚至还没有被看到或想到过。除了……不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尚未透露价格,这将超出标准车的140,000英镑标价-但我们被告知V600可应要求提供,并将于今年秋天交付。因此,现在就购买新的旧Vantage的订单,它不是新的,但是比旧的Vantage更加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