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PantherProgettoUno已经抵达

大家好消息-Ares Design向DeTomaso Pantera致敬,终于摆脱了迷幻的迷彩,而且看起来也和我们希望的一样好。

众所周知,位于兰博基尼的Panther ProgettoUno的交付将于5月开始。这个。未来五年将交付60至70台。公司老板Dany Bahar(曾在Red Bull,Ferrari和Lotus任职)告诉我们,Ares迄今为止已售出9辆汽车给那些尚未驾驶或确实看到过金属成品的客户。他说:“一旦我们准备好了汽车,大约需要三到四个星期的时间,我相信我们将非常快地完成今年(17辆汽车)的目标。”

让我们看一下规格。Panther ProgettoUno基于Lamborghini Huracan,具有相同的引擎和基本结构,但已进行了大量修改。不过,不是引擎。巴哈尔(Bahar)说,阿瑞斯(Ares)的意义不在于动力或速度,而是“驾驶的乐趣”。他说,该公司“主要是修改发动机特性,校准,变速箱的更换时间以及变速箱的更换方式以及排气系统的方式”,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富有情感和激情的体验”。

为此,Panther的5.2升V10发动机可产生650bhp的功率-比Huracan稍高一点-可以在3.1秒内实现0-62mph的速度,最高时速刚超过200mph。Ares已对ECU进行了调整,并安装了自己的排气装置。变速箱与兰博相同的七速DSG,将驱动力传递给所有四个车轮。至于驾驶它是否比Huracan更“情感”和“热情”,请观看此空间…

外部全是碳纤维,完全是定制的,内部也有很多(尽管它的蓝波起源在这里更明显)。但是,当然,战神是所有关于个性化。由于要构建的集合很少,因此很可能没有两个是相同的。Bahar说:“每辆车都将最大程度地个性化和个性化。没有客户的要求或要求就太难了”。也就是说,直到有人要求内置酒窖之类的东西为止。

鉴于考虑到人们的购买需求,也许这些请求不会那么离谱。巴哈尔说:“事实证明,我们的客户不是超级亿万富翁和超级富豪。” 他说,大多数车库里只有两到三辆其他汽车,并且与DeTomaso有联系。

Panther的想法是让您拥有复古外观,但没有拥有经典之作的可疑可靠性。巴哈尔说,“豹”已经接受了200,000公里的测试,因此在质量方面,它与OEM产品尽可能接近。毕竟,这是Ares的第一款合适的汽车,因此,它的复古复古腰带坐着很多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