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Siån是具有超级电容器的混合动力V12

迎接Siån,这是Lambo V12血统的有限进化步骤。它也是Sant'Agata Bolognese推出以来最快,最强大的汽车。是的,这是官方的:兰博(Lambo)已经成为混合动力车。但并非您想象的那样。随着《汽车世界》中的其他所有人开始拥抱小容量发动机,涡轮增压和全电动传动系统,兰博基尼仍旧像Gollum的珍贵车一样紧贴着其备受喜爱的12缸。不仅要紧紧抓住它们,还要借助超级电容器技术(听起来挺酷)为它们榨汁,以制造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兰博基尼。这听起来像我们的进步。

让我们从名称开始。思恩 在博洛尼亚语方言中,它翻译为“闪电”。但是,随着那滑稽的花样,您可能会被怎么说的话所吸引。赛妮?看吗 好吧,它的发音是“ Shh-ahnn”。听起来有点像您当地的招聘中心的接待员。实际上,这比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的技术要令人兴奋得多。

那是几年前兰博的电动超级跑车的概念。这是第三个千年的超级跑车,它是与麻省理工学院最聪明的大脑箱一起制造的。现在,它的一些疯狂技术已经被提炼出来,并滴灌到了当地的招聘中心接待员那里-抱歉,我们指的是Siån-特别是超级电容器。与标准电池相比,超级电容器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能够存储多达100倍的能量,能够更快地接受和传递电荷,并能够承受更多的充电和放电循环。简而言之,它们比锂离子电池更轻便,能源密度更高。

Siån使用的超级电容器的功率是相同重量电池的三倍,而重量却比产生相同功率的电池轻三倍,可为48伏电动马达供电,可提供33bhp的功率。像其他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一样,它已被整合到变速箱中,但这是低压混合动力在电动机和车轮之间直接连接的第一个应用。这意味着电动机在低速操纵过程中会承受压力。

更重要的是,它有助于从Aventador供给大型6.5升V12发动机。V12现在集成了钛合金进气阀,并且在8500 rpm的转速下达到了774bhp,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输出。因此,结合来自混合动力系统的额外33bhp,我们正在说的是807bhp通过所有四个车轮供电,以在2.8秒内提供0-62mph的时间,且最高时速为217mph。还有一个再生制动系统。由于超级电容器的充电和放电性能优于传统电池,因此,每次车辆制动时,Siån的储能系统都会充满电,而不是逐渐充电。然后可以立即将其用作最大130 km / h的扭矩提升,并在换档之间填充扭矩真空,以实现更清洁的换档。哦,还有声音吗?有了V12,

但是看看吧。对于兰博基尼的设计语言而言,这是真正的进化步骤,可以安全地抵制批评家们的信条,他们认为兰博公司已经变得无聊,并且无疑会告知下一任安万多。这是一位看起来像只吃了幸运符和红牛饮食的设计师一样随意的海报汽车产品。以Ninja Mutant Turtle绿色完成,饰以金色,比Aventador更加时髦和掠夺,但秉承了一些传统设计的灵感,例如Countach的Gandini系列。还有很多Lambo'Y'形状。继续,将它们全部计算在内:在门的NACA进气口,发动机罩中的玻璃元件,前引擎盖中的对角线和从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夹住的“ Y”形大灯。

如您所见,Countach也有很多点头。后掠式流线融入“ hexagonita”设计,并以80年代超级跑车为灵感设计了六个六角形尾灯。内部还有更多,包括“ Periscopio”隧道,该隧道最初在Countach和熟悉的Aventador开关设备中装有后视镜。但是,有一个新的大型人像TFT屏幕。人们喜欢屏幕。只要在任何特斯拉论坛上。在外部,空气动力学也得到了优化,从而使设计更时尚,更高效。它很锋利。自然,气流是通过前分离器发送的,但现在也通过前阀盖发送的。然后将其围绕侧面引导至进气口(以帮助冷却),然后引导至后扰流板上方。像Aventador一样,扰流板可缩回以在静止时提供冲洗线,但是,固定的碳纤维终板也是如此。

仅生产63辆Siåns(在Lambo限量版中,当您考虑Veneno,Aventador J等时,这是很多的),并且它们全部被考虑在内。他们为特权所支付的费用不会透露,但是我们猜测有很多亿万美元。无论哪种方式,兰博的V12都还没死。这仅仅是标志性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混合动力篇的开始。从这里到哪里,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