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据奔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现实中,购车的议价环节,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头皮发麻。因为大部分车型的厂商指导价都是只有参考作用,在实际购车中,还存在不少购车优惠空间。

但是有些消费者,不知道这车的真是市场价格,结果被4S店收了高价车费,也给自己带来不小的烦恼。特别是豪华车市场,因为车价更高,优惠的空间有时也会更大。

不过,如今来看,随着奔驰将要尝试推广直销模式,其市场价格将会保持一致,车价变得更加透明,也就彻底杜绝了4S店的“灰色”操作空间。

据了解,当前奔驰已在南非、瑞典开启了直销业务,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奔驰高管贝思格近日公开谈到:“客户最看重车辆在定价上的一致性。通过我们的举措,他们不必再为议价费心。我们的客户也对这个概念非常满意。我们将在奥地利启动汽车直销服务,陆续还将有其他国家试点这种模式。”

并且奔驰也意识到了,自身能够在豪华车市场如此混得开,离不开背后经销商的支持。因此,在直销模式中,奔驰也没有避开线下的销售渠道。

而是邀请线下渠道商广泛参与其中,通过提升后者的服务水平与质量,也同其分享直销模式中的利益。

此外,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据奔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对于国内这一特殊市场,奔驰在推广直销模式的策略上,也将会比其它市场更加慎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