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CX30正式上市后于美国和欧洲注册了一系列新商标

要说马自达当前最畅销的SUV车型,非CX-5莫属。

日前,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在CX-30正式上市后,于美国和欧洲注册了一系列新商标,其中便包括了一个名为CX-50的商标。预测该商标将有可能用于CX-5的继任车型。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CX-50在设计风格上还是保持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语言,但是在车身整体架构上将会拥有一个溜背造型,更加接近轿跑SUV。

此外,有消息称马自达正在打造全新的后驱平台,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配以48V轻混系统,未来马自达6以及CX-50或将使用该平台。

据悉,该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与此同时,马自达还发布了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的专利信息,预计这款变速器也将匹配到新车的全新动力系统中。

至于CX-50何时面世,马自达此前表示在2022年3月之前将不会有任何新产品发布。但是根据目前的情报,马自达CX-50将有可能在2021-22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