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UrbanEdition是一款现代SantaFe的化装

在我们对七座现代圣达菲的评论中,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它具有出色的家庭用车的性能,但可以预见的是它缺乏兴奋感。

好吧,我们将来必须要注意我们的话,因为波兰调谐器Carlex Design已经采用了Santa Fe,并以疯狂的车身套件和内部重新设计的形式添加了更多的“兴奋感”。

Carlex的作品被称为“城市版”,具有巨大的前格栅,沉重的轮拱延伸和不那么细腻的两色调喷漆,以及围绕车尾的扰流板,扩散器和四出排气装置。

需要躺下吗?建议您不要在里面做。在这里,您会发现新皮革和Alcantara的绑带,并配以与制动钳匹配的柠檬绿装饰。在圣达菲。世界真的发疯了。

当然,如果没有MASSIVE轮毂,也不会是经过调整的SUV,但是我们实际上不确定这些轮毂有多大。哦,我们还没有被告知新的排气系统是否要进行发动机升级。在英国的圣达菲,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2.2升柴油,功率197bhp,但在世界其他地方也有2.0升柴油和2.4升汽油出售。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指望兰博基尼Urus或Bentley Bentayga Speed的功率水平。

Carlex Design表示,第一个获得城市版的国家是韩国,紧随其后的是波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