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S是一款出奇有趣的500bhp SUV

这是全电动,全轮驱动的e-tron S,它的摆放形状几乎像以前的奥迪。说真的 我们在2月驾驶了原型车(还记得“ 2月”吗?),发现它和四环徽章快速汽车一样好玩。现在,经过一小段延迟,我们已经了解了生产版本。

因此,乍一看,这是一个e-tron,它的外观比正常情况下要快一些,更具侵略性,但它的意义也要大得多:S徽章汽车新时代的来临,它利用大量的电动机提供了很多功能比其汽油和柴油驱动的前代产品具有更广泛的处理特性。

奥迪的工程师已经看到了有趣的潜能,它们紧紧围绕在每个车轴(以及每个车轮的时间)上,并充分冲洗。标准e-tron使用两台电动机,在汽车的两端各有一个,总功率为402bhp和490lb ft。e-tron S在后轴上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动机,用于峰值输出为496bhp和717lb ft, 90%的推进力来自后轴。

因此,在“舒适”模式下,S车型提供了自1980年Quattro推出以来奥迪兜售的稳固的AWD体验;在后部部署动力的厚脸皮小提示,但只会以最大的专业转弯姿势进行。这是当大雪灾突然袭击而您仍然打算回家时的汽车。

但是,动态模式适用于空载的超级市场停车场,当您一次又一次回来时。它不是表面上的流氓,但放松了稳定性控制,仅在轻度挑衅的情况下就允许一些相当大的转向过度角度。无意义?是。好玩吗 也可以

如果您需要秃头的数据,那么0-62mph的速度为4.5秒,最高时速为130mph。价格从88,000英镑起,比普通的e-tron贵15英镑左右,如果您想以Sportback'coupe'的价格购买,则需要另外1,700英镑。通常我们对此持怀疑态度,但至少更圆滑的外形使e-tron的航空性能更好,因此两次充电之间的距离更远,其226英里的距离比其基础车的223英里高出1%。是的,您可能必须驱使相当远的地方以节省电费抵消价格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