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单车完全启动是时候将RS6推到极限了

22s使汽车看起来很小。RS6并不小。一层较厚的污垢会将其拉动超过五米长,而窗外的肘部会将其倾斜两米多。折叠后视镜。它不是威尔士狭窄而狭窄的车道。

实际上是这样。是的,在SUV中您坐得更高,因此更有机会早日看到拐角处的牛,但是SUV真是太糟糕了。而且呆滞。这些牛停下来的机会较小。我知道2075公斤的RS6是馅饼,但是大多数快速SUV都比它高出四分之一吨。奥迪几乎没有刹车的感觉(实际上没有足够的感觉质感到任何控件上),但是它们确实能够很好地使汽车停下来。而且它是敏捷而灵活的。四轮转向是关键,因此在小车道上不需要太多转向锁定,当您意识到要让那些羊驶入该车道需要很长时间时,可以在一个令人满意的紧凑区域内进行三点转向,阻止拖车。那赢得了灰头土脸的农民的尊重。我估计他想知道是否可以用拖杆把它拿走。为什么可以,可以。

但是,在小车道上的可操作性既不是为什么RS6在发生前的半休假中如此受欢迎,也不是在我曾经驾驶过Conti GT之后,我们四个人都能适当地适应这一事实的事实(高兴的是虽然不是五个,但传输隧道是个小东西)。使它与众不同的是舒适感。没有其他的超级轿车或地产骑行者会比这更安静或更柔和。

您当然已经发现了缺陷。乘坐舒适性超级好吗?如果您想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请以不到价格一半的价格购买柴油A6货车。但是,考虑到其中任何一种汽车的人都知道得太清楚,所以在家庭方面证明是超级合理的并不是因为它超级好,而是因为它是一个地产。那是它首先要做的工作。是的,当我们独自出门时,我们想要的是超级部件,所有的噪音,戏剧,推力,重击,投掷和内脏,但让家人加入其中,您最好祈祷耳机不会掉落,背面不会掠过皮革。

而在RS6中则不是。它具有特殊的道路礼仪。这种道路举止,无论道路多么肮脏和险恶,都能使平静的空气降落在机舱上,使对话得以进行,英里可以和平地通过。因此,当我们沿着A40轻松扫过,停在城堡和酒吧(想象中!)来回时,我真的很满足,根本就没有另一个快速的地产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她妻子预定我们留下的住所,完全不为她所知,离地球上最伟大的柏油碎石地面约三英里。在那令人不快的满足感的另一端,有些开裂的自行车道。完善。因此,有一天,我儿子和我提早出发了,第二天我们没听了,我按了方向盘上的RS按钮,然后将操纵杆移到了手动位置。RS6振作起来,我们出发了。

好的,我们在屋顶上有自行车,所以要谨慎行事,但是我没有感觉到RS6。没有足够的噪音,戏剧性和推力和重击声。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它的速度很快,但RS6似乎最重要的另一个词是“坚不可摧”。当然,我没有拍拍。即使在最大模式下,转向也太轻,变速箱(自动而不是双离合)不够清晰。我想感觉到前轮被叮咬,转向颤抖,RS6有点前卫和狂野。

麻烦在于,它从来都不是其特征的一部分。也许最后一个有一点(但是鼻子重也太大了,这个已经治愈了)。但是剩下的时间又回到2002年的第一场了吗?不。所以您拥有的是一辆拥有强大动力和潜力的汽车,这并不完全会鼓励您使用它。我猜这是一种德性。这是一根大棍子,由一口轻声的小伙子提着。它的动力传递不像宝马M5那样强大和紧迫,它没有Merc E63的饥饿感和激情。但是您无法获得M5旅行车,而Merc的车顶上将有乘客头飞跳。

此外,您还可以加强RS6。这是一个标准的空气悬架系统,但是您可以切换到螺旋弹簧和交联的阻尼器(1300英镑的动态行驶控制系统)。全世界一切都很好,下一次我将告诉您空气悬架一直在发挥什么技巧,从而使其模仿了低底盘驾驶者。同时,请知道这一点:我的家人喜欢RS6,我的妻子也喜欢驾驶它,因为它没有硬性和威胁性,我们都喜欢它的外观并喜欢在其中旅行。毕竟,那是工作的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