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保时捷官宣Taycan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担不起这个名号

据保时捷官方数据,2020年1月至6月,电动汽车Taycan一共交付了4480辆。

保时捷Taycan的交付始于2019年底,到现在一共发布了4款车,但已开始交付的只有两款,分别是起售价179.8万元的Taycan Turbo S和起售价149.8万元的Taycan Turbo。

才发布不久的,起售价为114.8万元的Taycan 4S和88.8万元的Taycan都尚未交付,不过这两款车大大降低了入手门槛,相信光靠车标也能吸引来不少用户。昨晚看到一个视频,说保时捷Macan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之所以卖的好,是因为它是微商标配。那么,随着时代的变迁,@不看车 相信,Taycan会成为新一代的微商、网红的标配座驾的。

在保时捷Taycan正式发布前,很多人都说它会是特斯拉Model S杀手,但从保时捷官宣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担不起这个名号。抛开产品不谈,只说产能就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保时捷Taycan的最初计划产能是一年20000辆,后来看需求旺盛而改成了一年40000辆,很显然这个数量就是要卖车标、卖“稀为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