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2021年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都将配备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

在其50岁生日那天,经过更新的揽胜获得了新的混合动力3.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V8动力,具有更低的排放和更好的经济性。

该2021揽胜和2021揽胜运动版已经推出,与豪华越野车获得一个全新的混合柴油动力总成和两款新型号的变体。

该48伏的轻度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柴油3.0升直列六缸报价或者221kW / 650nm的或258kW / 700nm的在览胜,或的第三种选择183kW / 600nm处的揽胜运动。

如果选择了新的混合动力柴油,则长轮距(LWB)揽胜中只有最高功率的选项可用。

在低功率揽胜运动版中,燃油经济性据称低至每100公里8.3升,在高功率LWB车型中则高达9.9L / 100。

符合Euro-6D排放法规,该混合柴油机由Jaguar Land Rover工程师完全在内部开发,并替代了先前安装在该型号上的SDV6和SDV8发动机。

新的动力总成与3.0升汽油涡轮六缸,294 kW / 550Nm,2.0升汽油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297 kW / 640 Nm以及5.0升增压V8汽油提供386 kW / 625 Nm或416 kW / 700Nm。

揽胜(Range Rover)于1970年推出,通过提供特殊型号来庆祝其成立50周年:揽胜五十周年纪念版。

根据6月份的报道,《五十版》基于最高端的自传,仅会制作1970年,其中37部将进入澳大利亚。

五十周年纪念版将与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的新车型一同加入–黑色22英寸轮毂,黑色饰边和标志,黑色缝皮革内饰,并采用416kW / 700Nm增压5.0升V8发动机。

但是对于那些追求卓越性能的人来说,2021揽胜运动版SVR碳纤维版获得了增压V8的工作版本,输出功率为423kW / 700Nm。

碳纤维版通过在车辆上使用部分暴露的碳纤维引擎盖和碳纤维装饰件,可以在4.5秒内将其乘员推动到100 km / h。它是路虎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车辆。

所有2021年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车型都将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揽胜通过“地形响应2”和“全地形进度控制”继续致力于越野能力,允许驾驶员选择不同的模式以适应道路环境,并使用汽车的巡航控制系统来设置履带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