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国六大运新奥普力冷藏车采用大运新奥普力1835单排驾驶室

冷藏车的底盘与环卫车的底盘有什么不同呢?很多人觉得没啥区别,不过要具体的说还是有一些小细节不同的,我们来看看这款蓝牌国六大运新奥普力4.05米冷藏车吧!

这款车采用的是大运新奥普力1835单排驾驶室,前脸外观的设计是两条银色的装饰条黑色打底,在加上竖版组合的前大灯,看上去比较威严;

驾驶室内桃木色的中控台配上深灰色的打底,看上去比较高端;标配的有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制锁、原厂空调、断气刹等。

该车搭载的是中德合资德威云内D20T126马力的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N.m,排量是2L;最大输出功率是93kW,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2400rpm,发动机形式为电控共轨系统HEGR+DOC+DPF+SCR+ASC。

匹配的是法士特五档变速箱,全铝的外壳,为整车自重减轻了不少。

为了减轻自重这款车的油箱也是采用铝合金制作,既美观又耐用,油箱容积有90L。

在油箱的旁边是燃油滤芯,又叫泵油器,用来排出油箱内空气的,在打不着火的情况下可以泵几下,先排气在打火就容易一些。

该车大梁采用的是160*4.05*805的大梁,是冷藏车专用的。

这款车的后桥采用的是1041的后桥,承载力是4吨,速比是4.875。

轮胎采用的是700R16的钢丝胎,还备了一个备胎,安放在车尾部大梁上面,方便应急。

总的来说,这款轻量化的冷藏车还是很有优势的,在蓝牌冷藏车中它的额定载质量就比其它款要大一些,对于运货的车来说当然是装载的越多越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