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驾车经过积水路面溅湿了路人一身水被举报后处罚200元

雨天,我们在路上行走时,时常会遇到这样令人抓狂的情况。路过积水路面时,快速驶过一辆汽车,并且没有刻意减速,走在路边的行人或者骑电动车的,都会被溅起一身水,汽车司机却扬长而去,自己又无可奈何。

不过,四川绵阳的一位司机就没那么幸运了,快速驾车经过积水路面,溅湿了路人一身水,被举报后,被当地交管部门处罚200元,此事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网友是一边倒的叫好,认为处罚的很得当。

据了解,近日,四川绵阳,一男子站在路边等车时,一辆白色SUV快速驶过,碾压路面积水,溅湿了男子一身。该男子前去红绿灯处找司机理论,但这位司机不予理会,随后驾车离去。

该男子十分气愤,并向交警部门举报。后来,经过交警部门查询路口摄像头,认为肇事车驾驶人行为属于违法。根据规定,对其处200元的罚款。

对于此事,网友也纷纷为当地交警部门点赞,认为干的漂亮。给了那些嚣张、自私的司机一些教训,能够让其长点记性。

同时,也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在路边被过往车辆打湿的“惨痛经历”,从侧面也能够反映出,大家对于这种行为的痛恨。

此外,四川绵阳的这位男子,也交给大家了一个新办法,今后遇到这种情况后,不能只忍气吞声默默吃亏,还可以大胆向交管部门举报,让这些司机得到应有的惩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