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宝马8系Gran Coupe会是我们要得到的版本吗

有些车是秘密,他们揭示了巨大的惊喜。而2020年推出的宝马8系Gran Coupe则不是。你会从2018年的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车(其实不是概念车)、一长串间谍照片和上个月的一则预告片中想起它。经过两年的试驾和近三个月的媒体试驾,宝马8系的四门Gran Coupe版终于面世了。

你不需要概念或试车猜什么可能是什么样子的Gran Coupe,尽管。就像过去在4和6系列中所做的那样,宝马只是简单地将我们所熟知的8系双门加长了9.0英寸,为后门腾出了空间。事实上,在挡风玻璃前面的整辆车和那辆双门跑车完全一样。汽车的其他部分也是一样的结构,只是更长一些。不用担心,这一延伸从第一天起就被纳入了工程计划。

查看全部51张照片

当然,除了架子,还有一些细节。挡风玻璃略微向后倾斜,但车顶比双门高2.4英寸。除非你把车停在一个车旁边,否则你永远不会注意到它。后车道也宽了1.2英寸,宝马称这一改变是必要的,以保持跑车的后挡板形状,同时适应Gran跑车的新车顶和额外的车门。

就像Coupe, Gran Coupe将提供两个修剪和两个传动系统配置。大多数人会选择M850i xDrive,它配备了523马力的4.4升双涡轮V-8和四轮驱动,但对价格或重量敏感的人会更喜欢新的840i内饰水平(这也是新宣布的双门跑车)和3.0升双涡轮I-6, 335马力,后驱或四轮驱动。期待M8 Gran双门跑车,符合概念和包装600或617马力从一个上升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无论引擎还是驱动轮,你都是在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工作。

里面的东西都很熟悉。事实上,车厢的前半部分和小轿车的是一样的,希望你已经喜欢它了。在后视镜里看到的世界,跟邮筒里看到的世界差不多,多亏了高高的树干。这是一个看似很大但开口很小的行李箱,有点像一个鞋盒的末端而不是顶部。

查看全部51张照片

介于两者之间的是Gran Coupe存在的原因。一个额外的7.9英寸的轴距使实质上更多的后座腿部空间。但它并没有制造出第五个座椅——因为车顶太低了,无法制造第五个座椅。因此,你坐低和深在后方桶相当慷慨的头部空间,这样一个侵略性的车顶。你也不会分享腿部空间,因为有一个巨大的控制台分隔舞会日期。

虽然它是无可争议的更舒适的后座乘客,不要认为8系列已经变得柔软的Gran Coupe幌子。宝马说,长轴距可能使它骑起来比双门稍好,但它是为同样的任务而调整。7系列是豪华游艇;正如宝马的一名代表所说,Gran Coupe是“为那些需要四扇门却想要一辆Coupe的买家准备的大型跑车。”

如果听起来像你,2019年9月你就能以85,895美元的价格买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