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一代H6此前已经曝光其内部代号为B01

哈弗全新一代H6此前已经曝光,其内部代号为B01,诞生自长城汽车全新B30平台。网上车市近日获悉B01项目周期再次压缩,SOP(量产)节点提前至6月30日,并计划于7月份交付。新车最快有望于7月份上市销售,外观部分提供两种设计供选择,尺寸方面相比现款大幅加长,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的外观造型大幅调整,加入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提供横幅式、网格状两种风格,且均采用镀铬装饰。保险杠部分加入了“獠牙”般的黑色饰条,使得整车在时尚之余多了一些运动、硬派的元素。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

全新一代哈弗H6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平台打造,不管是车长、轴距均超越现款哈弗H6,属于一款A+级SUV,空间表现更加出色,继续保持其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优势。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这些高溢价能力的紧凑型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