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四代日产RogueXTrail正式发布

日产奇骏作为本田CR-V、丰田RAV4的强力日系对手,在国内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销量也是常年名列前茅。当下,奇骏也已来到了换代的节点。

日前,全新第四代日产Rogue/X-Trail(国内称为奇骏)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同现款车型具有较大不同。同时,新车还取消了三排七座布局,第二排后部空间大增。

全新第四代奇骏为现款CMF-C/D平台构架的重大改进产品,与国内的轩逸共享大量部件。

车身的发动机盖和四门的铝材料和高强度钢用量增加,车身强度增加的同时,减重多达45公斤。并且,车辆后部多连杆悬架从简单的半拖曳臂和侧连杆,升级为真正的多连杆配置。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保留了日产标志性的U形镀铬饰条,但U形更为宽大,且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大灯使用了当前流行的扁平式风格,搭配大尺寸的雾灯区域,整车的运动风格明显。

新车共提供10种外观颜色选择,其中5种可以与黑色车顶组成双色外观。

新车内饰部分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几乎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新车启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使用悬浮式屏幕,下方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档把。顶配车型还提供10.8英寸的彩色抬头显示功能。

取消三排七座布局!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发布:后排空间大增

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43/1839/1673(1687)mm,轴距为2703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缩短了43.2mm,高度降低了53.3mm,轴距也缩短了2.5mm。

虽然轴距缩减了,但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反而更大。因为新车取消的三排七座的车内布局,全系为5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也取消了滑动功能。车辆的定位发生改变,但同时车辆的乘坐舒适性也进一步提高。

动力上,全新奇骏只提供一款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天籁同款动力总成,匹配CVT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81Ps,综合油耗为8.4L/100Km。

据悉,全新奇骏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市场首发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2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左右。作为对比,国内市场的厂商指导价为18.88-27.33万元,预计全新一代奇骏将会和其相差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