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纯电动车型

为了适应汽车市场加速向电动化的转变,大众也开始推出了一系列的全新纯电动车型。

日前,我们于工信部获得一汽-大众ID.4申报图,新车作为ID系列首款纯电SUV,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方面大量保留了ID.CROZZ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众标志性的进气格栅依然配备,镀铬横梁贯穿车标。

尾灯使用了熏黑贯穿式尾灯,同时车尾下方还有银色饰板装饰,整体较为年轻时尚。

大众全新电动车ID.4实车亮相:500公里续航+200匹马力

此外,车身还提供不同样式的选装套件,包括不同风格的车标、LED尾灯、侧标、车门把手以及多种造型的轮毂,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定制化需求。

内饰方面,以概念车为参考依据,新车预计将搭载时下流行的双联大屏,内饰风格以科技时尚为主要导向。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达2765mm,车内采用5座布局方案。

动力部分也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其搭载了型号为EBN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3Ps),配备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

总的来看,一汽大众的这款全新电动车,在动力及续航方面,都比此前的朗逸、宝来纯电强出太多,并已经达到了主流电动车的水准。

如果在售价方面同样具有竞争力的话,凭借着大众的合资背书,新车未来还有望抢占特斯拉车型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