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ex设计与现代圣达菲改造 相当狂野

Carlex设计的最新转换被称为城市版和下面定制的身体套件是现代圣达菲跨界。

完整的包包括自定义前和后保险杠,一个新的和相当大的格栅与调谐器的标志在中间,一个后屋顶扰流板,后扩散器,四排气管,20英寸合金车轮,拱扩展和双色黑白主题。这是一个不同的现代,这是肯定的。

内部,有定制的前真皮座椅绗缝意大利阿尔坎塔拉和石灰色的插入,也可以发现在门板和方向盘。

阅读也:Carlex设计向即将离任的奔驰x级与华丽的最终版本致敬

顺便说一下,车轮也有一个石灰色12点钟条纹,一些阿尔坎塔拉,加上平底穿孔设计。调音师说,这种新的方向盘的形状“保证了舒适的抓地力和完美的控制汽车。”

此外,座舱的特点是几个定制的浮雕和刺绣图案(如在头枕上),这反过来有助于进一步分离Carlex设计方案从库存圣达菲。

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切的发售日期,但我们可以告诉你,城市版的Santa Fe即将上市,韩国将获得首次发售的权利。最终,它将进入其他国家,包括波兰,Carlex的总部。

与此同时,那些你仍然喜欢常规模式将高兴地知道,现代计划更新圣达菲和判断,我们已经看到,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实质性的面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