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凭借其迷人的新款CX30微型SUV重新确立了自己作为经济型汽车的首选品牌的地位

马自达凭借其迷人的新款CX-30微型SUV,重新确立了自己作为经济型汽车的首选品牌的地位。

CX-30的一切都是正确的,从它干净,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尖锐的处理和价格,证明了一个负担得起的小型SUV可以同时是一个伟大的价值和车辆,你的朋友希望他们买。

CX-30与suv竞争,如福特EcoSport,本田HR-V,现代科纳,日产流氓运动和即将到来的雪佛兰开拓者。在这一组中,没有一辆糟糕的车,但无论是在方向盘后面,还是在街上走到它跟前,都少得可怜,让你心跳加速。CX-30的反应处理,惊人的轮廓,微妙的曲线和线条和良好的价值将很难离开。

聪明地开始新的一天。每天早上从收件箱里获取你需要的所有新闻。

它比马自达(Mazda)的小型CX-3要大,这是一款不错的小型SUV,一旦消费者弄清楚稍贵一点的CX-30有多好(假设他们能把名字弄清楚(这一点也不确定)),它的保质期可能会很短。

当马自达的CX-5紧凑型和CX-9中型suv在名字上加上“零”字时,这将变得更容易,但新车型的推出将需要三年或更长的时间。

马自达有业内人士的解释,为什么它推出了较小的,不太有竞争力的CX-3第一,为什么名称如此相似,但这并不重要,除非你的研究生论文是关于产品规划。

如果你要买一辆小型SUV,重要的是你要开CX-30。

更多:首次驾驶:2020起亚Seltos小型SUV

更多信息:首次驾驶:2020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

CX-30的一切感觉上都很精确,好像每一个螺丝都是由从马自达位于墨西哥萨拉曼卡的工厂带回家的工人拧紧的。转向牢固而精确,六速自动变速快速而平稳,悬架使小SUV在刹车、加速和转弯时保持稳定和水平。

标准配置为186马力、自然吸气2.5升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对于一款充满运动欲望的车来说,即使是一款小型SUV,这个功率也不算大,但CX-30快速的油门响应和精确的转向,让驾驶员可以在每一个弯道上达到极限,并在车流中快速穿越空隙。

即使是多功能旋转控制器——通常是我最不喜欢的功能——当你浏览从苹果CarPlay到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功能时,也会感觉非常精确。我仍然倾向于选择使用触摸屏或安装在中控台上的表盘,但马自达通过减少控制的东西的数量,使它的系统比大多数汽车更省力。仪表、车架等显示器简洁大方。

马自达已经升级了它的头向上显示,以一个清晰的投影在挡风玻璃上,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进较早的系统,使用一个小塑料面板从仪表板上升。

前座很宽敞,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在一个深中心的箱子里。后腿和头部空间有限。在后排座位后面20.2立方英尺,货物空间在背包的中间。

我的CX-30高级AWD的内部装饰在软材料与口音缝合。

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自动高光束

跑道偏离警报并协助

盲点警告

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协助瞌睡的司机提醒

我测试了CX-30系列的顶部全轮驱动SEL。它的售价为30,240美元,与其他超小型suv的顶级车型相比具有竞争力。

我的测试车上的功能包括:

18英寸合金车轮

LED前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

权力驾驶座

用于驱动程序设置的内存

加热前座

Android的汽车

苹果CarPlay

按钮开始

双层完气候控制

电动天窗

12-speaker Bose音响

唯一的选择是花595美元买了一种名为“灵魂红水晶”(Soul Red Crystal)的金属漆,这是一种色泽鲜艳的红宝石,物超所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